每年一月到三月,在台灣可以看見賞櫻風潮,粉嫩的櫻花色讓很多老妹的少女心都再度盛開了,小編教你如何在家增添點春天氣息,讓春天的風吹進你家溫馨小窩!(≧∀≦)ゞ✿

 

 

在不用動家中裝潢的情況下,將家具換上新衣服,就可以達到想要風格的效果。沙發多半在家中最顯眼的地方,只要將抱枕套換上粉嫩櫻花色,主視覺一下子就跳出來了。若可以的話,順便將沙發套換掉,也來個換季清潔吧!跟過敏say goodbye~

 

 

推薦商品:

 

日本公主櫻花粉刺繡抱枕套-寧靜海波(👉點此購買)

日本公主櫻花粉刺繡抱枕套-日本皇室(👉點此購買)

 

日本公主櫻花粉刺繡抱枕套-太陽花(👉點此購買)

 

餐桌的木質椅子太硬坐不太住,加個坐墊讓屁股能不痠痛,造成你扭來扭去,餐桌也可以當作你的工作桌,在那邊做你想做的事喔!窩編最喜歡在我的小餐桌上喝咖啡想想是非,有時會捲起腳盤腿坐著看書,平日的壓力就在那一下午都忘光了!

 

 

推薦商品:

 

絨兔質感記憶棉坐墊-櫻花粉(👉點此購買)

絨兔質感記憶棉坐墊-可可粉(👉點此購買)

 

美好的時光是要自己製造的~~對我來說,春天的微風像是有魔法一樣,總能撫平毛躁的心。在家心情浮躁時,放下手邊的工作,給自己喘息的時間,和朋友們出去欣賞期間限定的櫻花,回來再打起精神來繼續努力吧!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

小編:羊駝女孩

擁有藝術家的個性與作息的羊駝女孩

應該歸類在可愛動物區,笑起來卻有點神祕

別惹她生氣,要不然她會吐你口水